回顾2009年

在过几百个小时后
我就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
2010年的来临
让我感到全身发麻
我对我的前途还是一片茫然

今年的2009年
我做了什么....
我觉得我已白白浪费了一年
看来我必须在2010年加把颈了

回顾2009年,我觉得2009年应该是我人身的转折点
毕竟升到高中, 跟往年的日子不一样
如果你稍微没有跟上, 那你就有麻烦了!!
化学, 物理, 生物产和高级数学都是最令我最头疼的科目
而且你身边每一个人都在变
不论是在身高,体型 和心理这方面
总结论来说 每个人都在变

人家说16岁是度蜜月时期( honeymoon year)
我认同
因为我班上有几个正在谈恋爱
有人说今年是"非死不可"( Facebook)年
我赞同
如今差不多每个人都拥有Facebook的户口

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 我领悟到一个道理
"人身如果睡不饱, 怎么充实都很虚假
所以我就照着这个道理, 每天大概中午12时才起床
然后才开始我新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1.Born to be right handed. But use left hand to hold the spoon
while having the meal. Funny right!
2.If u wanna find out my life, now all u have to do is to read my blog. HAHA!
3.I am leading a few prefects in my school however this excludes
the head prefect and two of his assistants. Hope to be a leader one day!

Enjoy reading!

15 Malaysia

15Malaysia

I'm joining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