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大家

久违了大家, 时隔一个月,
我又再次回来了.
相信这一个月来, 大家都很忙碌,
我也不例外.

考完试后, 还得忙碌一阵子
还有两个星期, 就是假期了
相信也是时候跟Form 5 的学生说再见了
突然间很有那一种回味的感觉
这么形容呢?
怀念啊。。。
尤其是我跟Ellangovan在巡视的时候
大家有谈有笑的, 非常开心

说到考试成绩, 我觉得实在太可惜了
因为我的华文试卷, 真的是让我有苦难言
对我而言, 考试就想是一场棋局
多年以后,不论我再怎么努力,
永远都只能搏个有趣的平手

不管是现在或是以前, 成绩绝对是老师衡量
一个学生价值的重要标准

下个星期, 就是EYE 的闭幕仪式
我真的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相信康乐国中是我们唯一的对手
他们赚到RM18000, 真的是很吓人
不过我们也来势汹汹, 绝对会与你是拼个你死我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1.Born to be right handed. But use left hand to hold the spoon
while having the meal. Funny right!
2.If u wanna find out my life, now all u have to do is to read my blog. HAHA!
3.I am leading a few prefects in my school however this excludes
the head prefect and two of his assistants. Hope to be a leader one day!

Enjoy reading!

15 Malaysia

15Malaysia

I'm joining plurk